人生苦短,浪漫永存。(本平台暂时断更中)

关于

【峰宇】《哪里只得我共你》

*吴振峰 x 陈宇

*发文时剧还没播/内容均为个人虚构/勿上升原剧

*一发完/完整版在爱发电

*配合同文名bgm食用

@桃花小鳜鱼  @きすい 感谢这两位打赏的姐妹



<<<<

晚上十一点钟,整个城市被冷空气裹挟,路面上来往的车辆发出鸣笛声扰乱片刻静默,街边24小时便利店的光亮洒在黑黝黝的小道上,有人推门走进去,带起一阵清脆的铃铛响声。  



陈宇拎着几袋速食走出店门时,放在口袋里的手机忽然响起来,像瞬间打破了倦意。又是陌生的号码,在他刚准备按下接听时便自动挂断了,悄无声息的。  


这个月已经是第五次了。陈宇皱了下眉,脸上的表情未变,只是拎着袋子的那只手倏然握紧,指尖似乎穿进了皮肉里。   



新搬的住处离警局不远,大概走过三条街道,耗费十几分钟的时间就能抵达公寓楼下。陈宇是在两个月前搬来这里的,那时,吴振峰已经消失了一周。   



新住处周围环境十分静谧,楼下有个小小的花店,每个傍晚都会有打折的鲜花摆在门口出售,陈宇碰见过几次,也仅是停留几秒。  


买回去也没什么意义,鲜花枯萎赴死的那一刻,反而给自己徒增遗憾。  




今夜无月,甚至连点星光都没有,花店早早就关了门,公寓楼下安静的有些诡异。陈宇却已然习惯了,电梯到达8楼时,即将十一点半。   



走廊里的感应灯接连亮起来,驱走黑暗,在最后一刻,显现出某个人的影子。  



手中的袋子掉落在地上,发出沉闷的声响,有些突兀。陈宇愣在那,望着自家门口站着的那抹身影,好像忘了呼吸。  



吴振峰站在那,手里捏着一根烟,他戴着黑色的鸭舌帽,裹着黑色外套,仿佛随时能与夜色融为一体。 


陈宇眨了下眼睛,鼻尖莫名有些发酸,他沉默地捡起掉落在地上的袋子,然后拿出钥匙开门。  



“进来吧......”他忽然开口,声音有些抖。身后的人将门关上,跟在他后面进了屋。  



屋内的空气很凉,陈宇没有回头,将空调打开后便径直进了卧室。   



说不清是什么情绪将身心裹挟了,他只觉得,周围的冷空气要将人吞噬,有水液将视线遮挡,直至再也看不清眼前的景象。  



“小宇......”吴振峰的声音在身后响起来,随之一起到来的是对方温暖又疲倦的怀抱。  



陈宇垂着脑袋,不肯再抬头,眼泪却控制不住地滴落下来。身后的男人却将他抱的更紧,身上的烟草味似乎要将他淹没。  



他才想起来,自己竟从来不知道吴振峰有抽烟的习惯。  



“放开我......”陈宇软着嗓子,说出的话却没有半点威胁,吴振峰却真的听了他的话,立即松开手站在他身后,一言不发。  



陈宇闭上眼睛,良久,他才缓缓转身,对上吴振峰凝望已久的视线。  



两个月,其实很短,但在此之前,他们连两天都很少分开过。  



从小到大,吴振峰从来没让他尝过“等待”是什么滋味。但这一次,却不仅仅只是等待,更多的是焦虑和失望过后的平静。   



当看见那份名单上赫然印着对方的名字时,陈宇头一次顶撞了自己的上级领导。他还是个新人,心中的感情大过理性,如何都不能接受无法相信的事实。  



在消失了两个月后,这个人却又一次出现,将他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心绪再次扰乱。这张跟从前一样的脸,陡然陌生起来,让他害怕。  



吴振峰摘了帽子,凌乱发丝遮住了他的眼睛,看不清里面是何种情绪。他伸手抚上陈宇的脸颊,拇指轻轻擦着那处软///肉摩挲。  



“我只是想抱抱你,”他声音听起来有些沙哑,兴许是抽烟的缘故,比起之前,带了点颓意,听起来,有点可怜。  



“小宇,让我抱抱你吧。” 他再次恳求,手指不停抚摸着对方的侧脸,曾经持枪的手带了茧,那处被抚弄的肌肤渐渐被染了红。  


陈宇没有回应,只是望着他,在眼睛里再次蓄满水汽之前,终于妥协。   



这个夜晚似乎变得漫长,没有暖气的房间里好像也被热气环绕。  


说不清是如何开始的,当吴振峰将他压在床铺间时,一切声音好像都被放大了。陈宇望着天花板处垂落的灯,忽然想到了某个雨天。   



那时,他还在上中学。 


八月份的城市处处都被光热笼罩,当雨水来临便是解脱。

考上警校的吴振峰冒着大雨去买了蛋糕,敲响陈宇家门时,蛋糕盒子滴水未沾,但吴振峰身上已然湿透了。  



也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爷故意制造的机会,独自一人在家的陈宇毫不介意地让对方换下湿透的衣服去洗澡。   



夜晚来临时,陈宇迎来了自己的十七岁。  



隔着蛋糕与暖黄的微光,吴振峰第一次吻了他,在他刚刚到来的十七岁这天。  



一切的声音都静止了,彼此的呼吸声却被放大,与心跳融合在一起,将周围的空气都点燃。   


陈宇恍惚地眨了眨眼睛,努力辨认出眼前的光亮,那是天花板上透明的灯,泛着冷色的调,却同样烫人。  



皮肤接触到空气的那瞬间,他不可抑止地发起抖来,白皙指尖触到对方的黑色外套,像遇到救命稻草一般抓紧。  



吴振峰俯下身去吻他的眼睛,一只手抚向他后///腰,顺着腰///线往上,仿佛在勾勒某种名器。陈宇眼里的热气更甚,对方的呼吸打在他眼皮上,似乎要将他烫化。



————后文发不出来,放在爱发电上了,id同名



评论(41)
热度(386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朝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