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苦短,浪漫永存。(本平台暂时断更中)

关于

有时候觉得某些人挺好笑的,编出的假料能笑掉人大牙,你哪怕多关注他本人性格一点点,也不至于编出这么假的笑话呀

王一宝吧,以前我不粉他的时候,都知道他是高岭之花,情绪不易外露的月亮,基本不卖惨也不会在公共平台表露过多情绪,后来了解他了,我发现他其实​就是软乎小猫,怎么说呢,性格是真的软,什么事情都藏心里,生病了也是别人发现,他在韩国练习,吃了多少苦也从来没在镜头前提起过,起码是我追星以来见过的最不爱提陈年旧事的人,这点我真的挺佩服。

而且他真的是非常非常有教养的小孩,毕竟听到“卧槽”这种词都会惊讶,生气到极点了也只会说“我搞不会了”,所以有些人说他怎么发脾气怎么无理取闹,我都尴尬到手脚蜷缩了,真当他是没脑子的疯逼了?无脑同人看多了吧?且不说他在娱乐圈待了这么久,光是​在天天向上耳濡目染这么多年,他情商真的不低啊,“疯”这样的字眼这辈子上辈子下辈子八百辈子都与他无缘!

他是很有自己规划和目标的,头脑非常清醒,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占有欲也很强,只要独一无二的,掺了杂质的爱再多他都不稀罕,看见粉丝都为了别人而来会委屈,非要自己师父说他是唯一的徒弟,就很反差萌的可爱,完全就是高贵的猫主子,还特别臭美爱干净,非常注重细节。

最主要吧,他永远不会是谁的附庸,最糊逼的时期,出街都是万众瞩目人群焦点,现在红了更是,骨子里就是很高贵,没有为谁而委屈的命,天生就是要做大明星的,某些自命不凡的傻逼们不要做仙子下凡的美梦了,仙子就算下凡了也是为了普度众生,跟癞蛤蟆无半点关系。

编料的麻烦也补补课吧,真的,别把正常人当傻子,真粉丝看见只会觉得侮辱智商了。信的人更是奇葩物种,睁眼看看世界吧,做了井底之蛙还沾沾自喜,真够令人无语的。


(我半夜话多的毛病又犯了,看来真的不能熬夜。。。)

评论(37)
热度(229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朝暮 | Powered by LOFTER